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轉貼]麥當勞叔叔的秘密武器:DVD自動販賣機

我記的沒錯的話,在國外由時事荷蘭、美國地區都已經有自動販賣機,不管是食物(剛弄好不久的喔!)、還是零食都有,現在連DVD都有,看來未來會被淘汰的職業,服務員也是其中之一,未來還真的是越來越難工作、賺錢... ... ... ... ... ...難喔...

原全文網址:
http://www.atmovies.com.tw/eweekly/eweekly.asp?action=content&vol=081&page=a02

走進美國伊利諾斯州多家麥當勞餐廳,除了你熟悉的麥當勞叔叔之外,你還會發現一台引人注目的紅色神秘機器。這台看似自動販賣機的紅色機器不賣薯條、也不賣漢堡,它提供的是DVD影片的快速出租服務!
---------------
今年四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KioskCom〈自動販賣機大展〉上,出現了一台讓人議論紛紛的新機器。這台機器可以透過網路下載你所點選的影片,然後燒錄光碟片並列印封面,接著一張全新的DVD就出現在你眼前。



starsky.idv.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