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2007(96)/3/4 2007台北市燈會中正紀念堂花燈 三之一 (白天-陰天)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3/4中午過後天氣突然由晴天轉成陰天,我跟媽還是決定要去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要去看花燈,從捷運做到中正紀念堂站,捷運站人還不是很多,雖然好像比平時多一些,不過人還是不太多,

不過這站下車的人都是看花燈的,所以一出站就開始拿相機來拍了(出口是朱古力的圖案), 天氣也還好是陰天並沒有下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到了花燈那裡右邊其實已經有在表演,根據導覽的說明手冊理事寫每天都有表演,星期四還有請歌手來,不過我去看了一下,好像是一些學校派出來表演的或是一些沒聽過的小團體來表演

因為是白天主燈當然是沒開燈,不過在主燈後面有在表演[一人樂團],嗯,應該不算表演一人樂團,就是一個人(男的,老人家),背著幾個樂器,利用手腳的擺 動而彈出音樂來,這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滿多人在那邊看,在主燈後面兩排花燈,裡頭除了以豬為主角的花燈,還有宗教類的花燈,大多都是學生做的或寺廟贊 助,是這裡所有花燈之中最好看的一區,

在白天中正紀念堂前廣場其實不時下著毛毛雨,還好並不大而且很快就停了,我是有到銅像憲兵那邊,那邊人還真多,尤其是憲兵換班時人更多,可能是聽說快要被拆所以來看的還滿多的,

我為了看憲兵換班級拿那個免費的小燈籠,到處重頭跑到禮堂憲兵那裡,來來回回跑了有三次之多,可惜小燈籠還是沒拿到,這還真是累人,因為沒拿到小燈籠所以我媽就一直念,一直念,媽想可能要拿給小孩子吧!

中正紀念堂前面及旁邊其實並不多,感覺是一年比一年少,這可能是贊助著大多都跑到台灣燈會去了吧,

今年是豬年旁邊的大多也都是豬,不過看到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三隻小豬耶,對沒錯是三隻小豬,不過我一直聽到很多人在討論這個很熱門的話題三芝小豬,

另外還看童話故事的小紅帽及可愛的警察,其中小紅帽竟然是豬,還滿好玩的,在中正紀念堂後面的那排依然是美食街,賣得東西覺得每年變化並不大,有臭豆腐、花枝丸、冰淇淋、炒麵....等,也有賣茶、玩具的攤位(其他的忘了)
starsky.idv.st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您的HEMiDEMi線上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del.icio.us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Yahoo 分享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Furl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