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轉貼重要]奇摩拍賣遭假冒大量竊取帳號密碼

剛剛我在另一個部落格看到這個文章,這對於常拍賣買東西的網友很重要所以先轉貼部分文章(有空再補上其他文章)

剛剛發現在台灣最多人使用的Yahoo!奇摩拍賣網站,也出現了盜取帳號密碼專用的「釣魚網站」,網站做得幾可亂真,網路使用者一不小心沒注意看的話,很可能Yahoo!帳號、密碼就被騙走了。

快把這訊息傳遞出去,避免更多人受害!

正確網址:http://tw.bid.yahoo.com/
詐騙網址:hxxp://tw.bids-yahoo.com/ (避免誤闖,網址開頭已改為hxxp://)

注意!這個「hxxp://tw.bids-yahoo.com/」網站是詐騙網站,不要進去!

他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做一個跟Yahoo!奇摩拍賣網站一模一樣的網站,然後將其中的「登入連結」指向到歹徒自製的網頁,當使用者在假登入網頁中輸入帳號、密碼之後,這些帳號密碼就已經落入歹徒的手裡。

接著歹徒再透過這些騙取來的「評價比較高」的賣家或買家的帳號,進行其他的拍賣詐騙,誘使其他網友進行詐騙交易~ 可怕唷~~~

詳細說明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briian.com/?p=2303
http://soft.onlyone.idv.tw/default.asp?id=262
http://feeds.feedburner.com/%7Er/briian/%7E3/138935696/

-----------
把本頁加入收藏(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您的HEMiDEMi線上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del.icio.us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Yahoo 分享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Furl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網站




http://starsky.idv.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