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介紹我常去的電腦部落格網站

嗯~相信有來這裡的網友應該有注意到這裡的部落格發文並不太正常,常常好久才發一次文,有時一發就好幾篇但都是很簡短的幾個文字而已,

其實這是因為我不是天天都在上網,找資料,而且很多資料也不能直接轉貼,我希望我發文裡的網站、軟體或其他東西,都是我用過或是過濾過之後才發佈

不過既然很少發文,那我就先介紹幾個我一上網就會用igoogle或是RSS閱讀器閱讀的幾個關於電腦、關於新網站、關於軟體、關於免費資源的部落格,希望對電腦、網路、網站、軟體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加入你們的RSS閱讀器當中,這些都是很好的blog,

我寫這篇主要是因為握以後可能更新次數會更少,而且我部落格裡的文章大都是從這些網站部落格裡的文章來寫文章的

---------------
新網站新服務、網路新聞的blog

酷玩意部落格(sharecool.org)


重灌狂人

少年Eazie@Internet

分享網絡2.0

Browny Walking

能量魔法

Fun New Run High

on_n9

s9011514@blog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電腦玩物

啾啾的部落格

硬是要學!網路資源學習站


Goston's Blog


joaoko's blog


Wangtam


funP精選:魷魚絲和香腸的收藏布


Ressol's Blog


Engadget 癮科技


Geeker Vision


尋找一些逝去的瞬間


Browny Walking


Nobody Search

月光博客



--------
把本頁加入收藏(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您的HEMiDEMi線上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del.icio.us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Yahoo 分享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至Furl書籤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網站







track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