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推薦]美觀的捷徑管理器 - sTabLauncher



這是我自己目前正在使用的軟體,很方便的很美觀的軟體,有點類似蘋果電腦的Dock可以將桌面捷徑放入這裡也可以分類,我用了這個配合其他的捷徑程式,桌面上的捷徑都可以分類放入這裡,桌面上以後就不用這麼多捷徑不會看起來很雜亂非常推薦的軟體喔!

它是一個以頁籤方式管理捷徑的軟體,可依照自己的需要將捷徑放置在不同的頁籤 (類似群組功能) 裡。平時它會以半隱藏的狀態顯示在螢幕的最上方,所以並不會影響視窗的外觀。當滑鼠靠近它的時候,它才會彈跳下來;滑鼠一離開它就會縮回去。


sTabLauncher 是免費軟體,電腦中必須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才可以正常執行。


下載 sTabLauncher:
http://stablauncher.googlepages.com/sTabLauncherV2.1.zip

sTabLauncher 網頁(應該會常常連不上):
http://stablauncher.com/

原全文轉貼自這個blog,這裡有簡單的教學喔!
http://blog.joaoko.net/archives/449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網站
http://starsky.idv.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