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推薦實用的詩詞軟體:中華詩詞

《中華詩詞2009》是閱讀、學習古詩詞、古文的工具。在《中華詩詞2009》軟體當中,若哪個字、哪個詞不認識,用滑鼠點一下它,馬上就可以在屏幕右邊的「字義」窗口中得到詳細的詞義、字義解釋。我們在軟體當中免費提供的漢字字典,收錄了二萬餘個中文單字,基本涵蓋古文、現代文當中出現的所有漢字;在「註冊版」當中,還另外提供了一部容量約1400萬字的高級中文詞典。

《中華詩詞 2009》軟體內收錄《經》、《史》、《子》、《集》《大學》、《中庸》、《論語》、《孟子》、《詩經》、《尚書》、《禮記》、《儀禮》、《周易》、《春秋(三傳)》、《國語》、《戰國策》、《老子》、《莊子》、《列子》、《荀子》、《公孫龍子》、《鬼谷子》、《孫子》、《世說新語》、《古文觀止》《莎士比亞詩集》、《泰戈爾詩集》、《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

下載:

官方網頁:

-----------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