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雜記[付費軟體]原來AngryBirds Rio憤怒的小鳥里約版也有電腦版(無下載連結)

最近在網路搜尋AngryBirds免費版攻略時發現到原來AngryBirds Rio憤怒的小鳥里約版也有電腦版,我以為只有手機的版本及mac版,沒想到有電腦PC版,但要付錢的,我記得是在Amazon Appstore有販賣,網路上是有網友分享破解版的但請小心病毒,沒付費的下載只能玩前面幾關而已

這次的遊戲跟電影版有關音樂跟音效、畫質都感覺跟明顯的不一樣,感覺更好玩,遊戲中第一大關卡是救其他小鳥,第二、三大關卡都是跟猴子及老鷹有關,畫面上得樹、葉子、花、香菇都是可以打的地方


有關電腦版的介紹已參考以下文章
Angry Birds Rio(生氣鳥里約大冒險)PC版來囉! ::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憤怒鳥:里約大冒險(Angry Birds:Rio)PC版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