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android][iOS][windows phone][生活應用]功能多的正點鬧鐘ZDclock

這是我正在使用的鬧鐘軟體,除了該有的功能大致上都有之外還支援農曆的設定,可以提醒初一、十五以及有關農曆的節日,使用者不過請看一下權限,可以接受的話再裝,所需權限有點多...
不知道軟體本身有無安全上的問題









軟體可以

設定每日、每月、每年、每星期的提醒

可以設定農曆的提醒與簡單的行事曆(月曆、農曆)

軟體是中文的

有語音報時的功能(需聯網下載語音模組)

提供選擇提前多久提醒、提醒鈴聲、備忘訊息等等基本功能

可以同時執行多組鬧鐘

可以新增桌面小工具






官網
http://www.zdworks.com/
http://www.zdworks.com/zdclock.html

symbian
http://download.zdworks.com/zdclocksb/zdclock_1010000001.sisx

itunes
http://itunes.apple.com/cn/app/zheng-dian-nao-zhong/id484474209?mt=8

windowsphone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apps/22ec2d6e-e5d2-4ba1-bccd-1ee1f9c0a2ac

Google Play Android(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1.6 以上)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dworks.android.zdclock&hl=zh_TW




官方說明

【正點鬧鐘】是一款為中國用戶量身定做的日程管理應用。
從最基本的“起床鬧鐘”、“生日提醒” 到極具個性化的“按時吃藥”、“還信用卡”等提醒,您都可以用鬧鐘模版快速添加,並且支持農曆哦。
正點鬧鐘“熱門”頻道還提供了最熱門的綜藝、電影和體育賽事時間,選擇您感興趣節目,一鍵即可添加為鬧鐘提醒;更有智能同步備份、正點報時等個性化功能任您選擇。



android版軟體權限

網路通訊
完整網路存取權
允許應用程式建立網路通訊端及使用自訂網路通訊協定。瀏覽器和其他應用程式會提供將資料傳輸到網際網路的方法,因此不需要這項權限也能將資料傳輸到網際網路。

您的個人資訊
讀取機密記錄資料
允許應用程式讀取系統的各種紀錄檔。這會允許應用程式搜尋一般性的平板電腦使用資訊,可能包含您的個人或私人資訊。允許應用程式讀取系統的各種紀錄檔。這會允許應用程式搜尋一般性的手機電腦使用資訊,可能包含您的個人或私人資訊。

手機通話
讀取手機狀態和識別碼
允許應用程式使用裝置的電話功能。這項權限可讓應用程式判讀手機號碼和裝置 ID、是否正在通話中,以及所撥打的對方號碼。

儲存空間
修改或刪除 USB 儲存裝置的內容 修改或刪除 SD 卡的內容
允許應用程式寫入 USB 儲存裝置。允許應用程式寫入 SD 卡。

系統工具
停用螢幕鎖定
允許應用程式停用按鍵鎖定以及其他相關的密碼安全性功能。例如:手機收到來電時停用按鍵鎖定,通話結束後重新啟用按鍵鎖定。

防止平板電腦進入休眠狀態;防止手機進入休眠狀態
允許應用程式防止平板電腦進入休眠狀態。允許應用程式防止手機進入休眠狀態。

修改系統設定
允許應用程式修改系統設定資料。請注意,惡意應用程式可能利用此功能破壞系統設定。

重新排序執行中的應用程式
允許應用程式將工作移至前景或背景。應用程式可以自行處理,不待您操作。


您的帳戶
尋找裝置上的帳戶
允許應用程式取得平板電腦上所記憶的帳戶清單,其中可能包括您安裝的應用程式所建立的任何帳戶。允許應用程式取得手機上所記憶的帳戶清單,其中可能包括您安裝的應用程式所建立的任何帳戶。


硬體控制介面
控制震動
允許應用程式控制震動。

網路通訊
查看網路連線
允許應用程式查看網路連線相關資訊,例如有哪些網路,以及已連上哪些網路。

查看 WiFi 連線
允許應用程式查看 WiFi 網路相關資訊,例如是否已啟用 WiFi,以及所連上 WiFi 裝置的名稱。

系統工具
啟動時執行
允許應用程式在系統完成開機程序後立即自行啟動。這會增加平板電腦的開機時間,而且會因為系統一直執行該應用程式導致平板電腦的整體運作速度變慢。允許應用程式在系統完成開機程序後立即自行啟動。這會增加手機的開機時間,而且會因為系統一直執行該應用程式導致手機的整體運作速度變慢。

預設
測試能否存取受保護的儲存裝置 測試能否存取受保護的儲存裝置
允許應用程式測試未來裝置將支援的 USB 儲存裝置權限。允許應用程式測試未來裝置將支援的 SD 卡權限。

相關的介紹
[Android APP] 正點鬧鐘:搶攻你的倒數生活,26種鬧鐘功能超殺上陣
http://www.soft4fun.net/android-relate/android軟體-正點鬧鐘:搶攻你的倒數生活,26種鬧鐘功.htm


好像有比較正點的正點鬧鐘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3&t=21435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