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新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其實我很少去,不過因為今年搬移到其他地方,所以在今年2月份底我去了一趟新光華商場。

新光華商場其實跟舊的光華商場距離不遠,只要多走幾十分鐘就可以到達,位置就是在原來的地方附近的橋下就看的到,看到三個鐵皮屋房子的就是新光華商場,坐台北捷運的人,一樣都是同一個出口出來同一個方向走去十幾分就會看到馬路對面的光華商場。

新的光華商場雖然是好幾棟的鐵皮屋加蓋的房子,不過依然很多人,依然是人擠人,依然是老闆不要你碰東西直接由老闆拿給你,依然是東西種類很多,廁所依然是滿髒的,雖然有停車場但是機車依然還是沒位置放,價錢品質依然是看老闆的良心,唯一變的祇是位置,不過明年好像還會搬一次家,這裡祇是暫時的賣場,不過常常換地方好事,每次換地方就要再找一次也滿麻煩的。

光華商場的特色沒變,依然是賣一些其他地方看不太到的東西,如轉換插頭,不過物漲高漲的時候,我想我會很少來這裡買東西,尤其是非民生必需品,因為來這裡會讓我很想買東西,這裡有滿多想讓我買的東西,為了少花錢,我還是少來比較好,以免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starsky.idv.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