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轉檔的好軟體:格式工廠(FormatFactory )

我知道網路上已經很多網友介紹過,有很多網友都說不能轉檔或是電腦出問題,這個軟體我自己目前正在使用中(~2009/08/28),沒出過問題,網友如有不能轉檔請安裝編碼器(...).或是看看轉檔後的檔案存放位置容量夠不夠,或是檢查windows是不是已經中毒或是檔案損壞,

...

軟體簡介與下載

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支援多國語言,支援繁體中文 )

軟體類型: [ 影片格式轉換 ] [ 圖格式轉換 ][ 音樂格式轉換 ] [ 免費轉體 ]

官方網址:
http://www.formatoz.com


直接下載(官方,版本更新後有可能會連結失效)
http://www.formatoz.com/download/FFSetup2.zip

直接下載(免空,轉貼自其他網站,注意病毒及連結可能會失效)

[ MediaFire ] [mediafire 2]
[ 訊6 ]
[ badongo]

注意事項:

請在安裝時不要一直點下一步,請看清楚安裝畫面說明,安裝畫面終會詢問是否要安裝百度工具列,請點選取消打勾不要安裝,請些防毒軟體可能或說有病毒,可能是安裝檔裡有百度工具列的關係

其他教學連結:

海芋小站 :


軟體特色與說明:

官方說明:

格式工廠是套萬能的多媒體格式轉換軟件.
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MMF/AMR/OGG/M4A/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
抓取DVD到視頻文件,抓取音樂CD到音頻文件。
MP4文件支持iPod/iPhone/PSP/BlackBerry等指定格式。
檔案文件支持RMVB。

格式工廠的特長:
1 支持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2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視頻文件.
3 多媒體檔案減肥.
4 支持iPhone/iPod/PSP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5 轉換圖片文件支持縮放,旋轉,水印等功能.
6 DVD視頻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本地硬盤.

使用後心得:

1.轉檔速度普通,希望能轉檔轉的更快

2.音樂檔案轉換轉mp3這類格式時無vbr選項,影片轉檔時也無vbr格式,音樂、影片轉檔選項少,也不夠直覺,無精靈模式讓很多網友直接轉檔後不能在特定手機或播放器播放

3.有些DVD影片無法選擇字幕與音軌,其他的轉檔軟體卻可以選擇

4.支援影片檔案或是音樂檔案分割合併



-----------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網站

Flare 1 Flare 2 Flar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