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plur碎碎唸

**看到新聞H1N1越來越多人被感染,請大家小心,我個人的建議是請多載口罩,不管有沒有得都要載 :-(

***我媽最近背部長酸痛,去中醫診所看說是血不流通,循環不好,不知該如何是好?


剛剛看百萬小學堂,原來海綿寶寶裡的海綿是動物啊~





海綿寶寶卡通裡的海綿竟然是動物? (woot)tw.myblog.yahoo.com/adele-2314/arti...

Karma從維基百科的英文版解釋是緣份、行動、互動的意思,源自印度


*台灣用plurk的很多,外國則是twitter


*
我每次在便利商店裡,買兩瓶飲料可以參加抽獎,有一折、49折...等,只有我,每次都抽到89折,才少5、6塊錢而已...Why... :'-(



*剛剛看到新聞說只看到女友一眼就殺人的新聞,,看我越來越不敢往前看了

這次颱風沒想到往北部來但是南部災情嚴重,淹水嚴重+房屋倒 :-(

國家網路藥典」,是一套藥物檢索系統,只要輸入想查詢的藥品名稱就可得藥物學名、生產廠商、藥物作用、治療項目、副作用、用法用量及禁忌等藥資訊hospital.kingnet.com.tw/medicine/...



*百萬小學堂裡竟然出小叮噹正名後是哆啦A夢,那哆啦A夢的妹妹正名後是叫?答案是哆啦美(原台灣翻譯為小叮鈴)




-----------

+收藏星空下的世界-一樣迷茫~~~非常的迷茫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