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轉貼-Linux的美麗與哀愁 3

就....就這樣 囧rz,困擾這麼久的問題只要這樣就好了?

  (google大神:沒錯,就這樣就好了,你得到他了!!)

  (給我滾開阿錒阿錒阿錒阿錒阿)(一拳打飛)

  那接下來,自然就是要編繹了....錯,不是這樣的,要先打電話叫學弟過來壯膽(轉頭),笑吧,笑吧....等到學弟來後,我顫抖的輸入四行文字,我咧手你在顫抖個x 喔,有這麼恐怖嗎,噗,重開機....恩,聲音有點殘破,有點顫抖,但是還是有聽到聲音了!

  (媽,媽你有看到嗎,媽你兒子終於成功了,終於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麼繼續下去吧,歷經了一段時間後,莫名奇妙的,開啟Linux 不在會害羞(....= =+),也不在會擔心害怕,就好像金田一終於解開謎題一樣,好像就這樣子而已,但還是覺得有點不足,是什麼呢,對了,是多媒體,是抓抓樂,是快樂燒片模 式,還有聊天,還有玩樂,還有......(貪心不足蛇吞象模式 啟動)....隨身碟,網頁音效,本人什麼都沒有,這怎麼可以算是一場完全勝利呢,這當 然是不被容許的行為啊,於是我才發現了,原來Linux 真正要你命的不是安裝跟調整,而是什麼人玩什麼鳥,於是從jmcce 開始,一直到mplayer結束,成為一生中,本人最大的夢贗....

  mplayer 的心酸在於你如果不用apt下載,又很不喜歡用tarball,又真的完全對解碼的道理不熟,就會跟本人一樣,看影片成為革命的行為,跌跌撞撞數十次,不 是根本起動不能,就是聲音無法出現,還有播放瞬間當機等等,最後才得以成功的播放出A 片,當時女優的歌聲響徹整個宿舍,我不禁感動的哭了,連帶的我的小弟地也哭了....(逃)

  (報告!你嚴重違反了危害善良風俗等條例)
  (裝天真)(我不知道Q_Q)

   至於當時的Xrost根本就是恐怖的大魔人,至今我一直無法去諒解這件事情,就是怎麼燒一定爆片,奇怪,為什麼他們都燒的很快樂,書上也說可以燒,就是 我的DAO/TAO成為XXO,然後燒出XX片,真是連幕之內一步的輪擺式移位都攻破不了的障礙啊,然後K3B 出現了
,再次印證了人需要上帝的道理,還是一樣爆爆爆,我咧玩CS怎麼都不這麼準,我每次只要在Linux下面燒光碟,就一定會出現亮晶晶的飛盤(鑽石鑽石亮晶晶~~),哎喲,動感超人圈圈標您怎麼出現在我的光碟裡面呢,怎麼不趕快去消滅太空怪獸呢,我哩咧x�Ax@%@^&*,最後我終於只能用文字模式來燒錄了,噗,還是爆破率幾乎百分之五十,這個比率實在是比日本賽車女郎露出程度還要低啊,令我感動的淚水差點模糊了我的雙眼...... = =|||

   需要批評的還有很多,奇怪,這世界上看.rm檔的人都死光了嗎,還有還有,抓BT的程式好難用喔,怎麼都沒有eMule,我靠,有文字介面的,我玩 mud版本的eMule嗎,奇怪,GIMP怎麼都沒有書可以看,搞什麼鬼,用 HTML寫網頁是吧,我畫表格還得算座標,你當我已經化身成超級賽亞人了嗎,光碟老是umount不能,一堆人報導得遊戲說有多好玩多好玩......對 啦,安裝前設定最好玩了啦,好玩到我不想玩了啦 = =+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儘管處境並沒有好多少,我還是每每都在在改版之後重新少 康中興好幾次,或是每一個套件改版後又發現啟動不能的窘境,或是字體比人家的醜,還是我沒辦法跟其他高手一樣厲害,還是Linux 對我而言不過是修身養性的工具還是怎樣的,就這樣,突然有一天我發現網路上發布的最新病毒警報對我來說根本沒有關連後,突然有一天我習慣用mozilla 來開網頁,用GQview來看圖檔,用OpenOffice寫報告後......簡潔而且穩定的介面讓我越來越依賴了,對了,還有用Gaim來跟人聊天, 還有Gcin的現世....
starsky.idv.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