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06春節雜記之三

2006春節雜記之三

●大年初三(二之一)
大年初三早上起來已經十點多,不過姊夫、跟姊姊早就被他們的女兒給吵醒,7、8點就已經吵醒了,原本我們並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姊夫會帶我們開車去玩),然後 就看到電視上的廣告,小人國的廣告,還打出特價門票499元,我原本在想要花錢,媽一定說不去,但是(又是但是...)...媽竟然說好ㄚ,難得去一次 (只好久沒去了),就去那裡好了

於是馬上就準備出去了,不過要準備的東西還真多,大部分都是姪女(八月大的嬰兒)的東西,有奶瓶、奶粉、 毛巾、推車、DV、照相機、衛生紙(面紙)...等等,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東西.....[錢],沒錢可是萬萬不能的,除了沒辦法入場之外還可能餓肚 子...(好像廢話一推...)

過年哪裡人都很多,不管是遊樂區還是寺廟人都很多,我才這麼想,馬上就碰到塞車(車才開出去沒多久),拜 託,還沒上高速公路耶!怎麼在大馬路上就塞車...我運氣還真好,姊夫說沒關係從另一邊上去就好了,是沒錯從另一邊上去是很快就上高速公路,但是(又又是 但是...)車子的速度不到50耶!這要到什麼時候才到呀!到了收費站車速還是一樣很慢,倒是姊夫一直跟我們了聊天聊個不停,所以還不會很無聊,

快 到的時後就在附近小吃店吃午餐(這時已經12點半了...),我在小吃店點了雞絲飯來吃,我以為是一點點,沒想到竟然是一大碗,麵也是一樣,雖然我是胖胖 的,可是我本來就不是吃很多,這麼多我是吃不下,不過看在錢的份上,我還是吃掉了,吃的很飽,這時媽就在我耳邊說:我吃不下了,幫我吃 完,........

我一直覺得我每到一家店吃(或買)東西,那家就會突然變很多人來(炸雞店除外),這裡也不例外,我們吃完出去時,很多遊客進來點餐,遊客:

遊客:我要XXX
老闆:抱歉已經賣完,要不要點別的,

遊客:那還有XXX嗎?
老闆:抱歉還是沒有,要不要點另外XXX?
遊客:...???(還是去別家看看...)

到 了小人國樂園附近,發現外圍有可以停車的地方我們就先停進去(裡頭也有停車的地方),門口很多人在排隊買票,(入口倒是沒什麼人,滿奇怪的...),忽然 姊夫眼睛好像亮了起來,叫我看著小孩就不知走道哪裡了(人太多了~),過幾分鐘就拿著票回來,原來他到入口旁的賣票停那裡買票,因為那裡是剛開始賣票所以 人還不多所以很快就買到票了

----------------(未完)

starsky.idv.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