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2006春節雜記之四

●大年初三(二之二)
進去小人國,首先不是見到建築物模型,而是看到賣小人國商品的地方,有賣玩具、建築物模型(需自行組合起來)、小人國娃娃照片開運商品及福袋(消費滿88元送開運磁鐵),原本姊夫想買福袋來試試手氣,但是,被我阻止,雖然福袋只賣200元,但是海報內容大多是折價券跟門票居多,如果拿到門票跟折價券,誰還會有事沒事 來小人國玩,除非是連續假日才有可能

小人國裡有舞龍舞獅的表演,但是時間還未到所以我們就先去參觀參觀
一 進去就看到港口的碼頭,船隻在港口那裡飄來飄去,然後還看到了火車、隧道、飛機場、總統府、國父紀念館(前有小小的人在跳舞,好像是原住民的舞蹈)、中正 紀念堂、兒童樂園(聽說快要被拆掉)、台灣銀行....等,有些還是我沒聽過的名字,滿多人在哪裡逛、照相,逛累了,附近還有賣飲料跟玩具的地方,我有買 飲料來喝(30元一杯小杯滿貴的...),喝下去之後才大大的後悔,因為飲料已經沒有什麼味道,倒是向喝白開水+香料,

到了坐火車那裡發 現人好多喔,我們就一邊擠一邊等,還好小火車是一輛又一輛的來,但是還是等了好久才做到(我跟媽跟姊夫分兩次坐)小火車,我不知道小人國當初規劃是如何, 但是園區之間還有私人的土地,需要坐小火車到另一個園地,還真是滿奇怪的,尤其是私人土地,還有種東西、偶有車子經過, 還真是滿奇怪的...
坐 火車下來見到的是埃及祈福區,裡頭好像有可以讓我們祈福的東西,但是我們沒進去,我們被另一樣遊樂設施給吸引目光-[霹靂滑艇],就是將船推上3、4樓高 (坐著人要穿雨衣),然後往下方衝,然後水就濺了出來,不但把坐的人淋濕,也濺到旁邊的人(當然我也被濺到一些...),我跟姊還在那裡推來推去

姊:你去坐看看
我:不,你去坐看看
姊:你不是沒坐過,你去坐看看
我:你也沒坐過吧,你去坐看看
........
........
........
()就這樣推來推去的兩個膽小的姊弟就推來推去推了好久....)


小人國的遊樂設施滿多的,好像比模型還多的感覺,每一個遊樂設施也有好多人好多人在哪排隊,我們不想排隊所以就沒有玩這些設施,
不過扣掉這些遊樂的地方,好像可以去的地方沒有多少,建築模型(風景模型)
有迷你歐洲(當時沒看到,滿可惜的...)、
迷你美洲(只看到白宮、太空梭..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迷你亞洲(只有看到日本的古建築物跟祈願的地方,還有專人(穿著好像是和服)教你如何祈願),

逛完了之後,回去坐小火車時發現已經大排常龍了,而且也好幾排了,然後工作人員就在大叫,因為人太多,大家可以走路回去,路程只要2、3分鐘而已,結果我們 一行人就因為不想等候所以就走回去原來的第一園區,走到一半還有車子經過,還真是危險耶!走了5分鐘左右才走到原來坐火車來的地方,路還不是很近....

之後我們買了豆花來吃,不過還是排了好久才買到,
在之後就看了[舞龍舞獅]的表演,表演後很多人都跑過去要合照,之後我們就出來小人國了,原本想在附近吃晚餐,但是因為開始下雨所以就直接上車,去速食店買桶裝炸雞,然後就直接回家了,還好只有在高速公路有塞車塞一下子,所以1、2小時候就回到家了。

這次去小人國,沒去看到歐洲模型、沒有玩到一些遊樂設施覺得可惜,另外我們原本想要到晚上看這些建築模型往上開燈後的樣子,可是因為擔心會下大雨所以就沒有 看到,覺得滿可惜的...,不過我姪女(八個月大的嬰兒),可能是太累了,聽姊夫說他從晚上10點睡到早上6點多,還真是滿稀奇的,因為平常她到半夜2點 都還沒睡...

starsky.idv.st